星期六, 4月 25, 2009

未竟之夏

很快的 另一個夏天又要來了
妳的氣息
妳的笑容
妳的眸
妳午睡慵懶的姿態
只存在於妳送我的相簿裡

妳僅僅悉知的十六個充滿期待的暑假
我卻已經歷了十九次炙熱的夏日
而那些屬於我們的種種夏天啊
望幽谷的夏天
墾丁的夏天
流星雨的夏天...
那 約定過的楓林的夏天呢?

那些屬於 或不屬於我們的夏天...
人生究竟還能知曉多少個夏天?

很快的 另一個夏天又要來了
又一個沒有妳的夏天
 一個不同的夏天
 一個完全不同的夏天

新的夏天就要來了
我也將與新的未知相遇
美好的 醜陋的
那些賜予我力量的
或令我悲傷的
究竟是什麼?
究竟該如何面對?

盛夏的日子妳已獨自遠去
妳的輕音
妳的面容
甚至妳的心情
依舊在妳送我的相簿裡

但是
很快的 另一個夏天又要來了
我想 我還是得繼續走下去的
去迎接嶄新的夏天
秋天、冬天、新的春天
並期待著下一個新的夏天
                    04.24.'09 於 文化大學
--------------------
Back Ground Music : Eternity - Memories of Light and Waves
Album : Final Fantasy X-2 Oringinal SoundTrack
Composer : 植松伸夫 Nobuo Uemats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