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5, 2009

未竟之夏

很快的 另一個夏天又要來了
妳的氣息
妳的笑容
妳的眸
妳午睡慵懶的姿態
只存在於妳送我的相簿裡

妳僅僅悉知的十六個夏天
我卻已經歷了十九次炙熱的夏日
而那些屬於我們的種種夏天啊
望幽谷的夏天
墾丁的夏天
流星雨的夏天...
那 楓林的夏天呢?

(垂死的蝶 不應是末日的詛咒)
那些屬於 或不屬於我們的夏天...
人生究竟還能知曉多少個夏天?

很快的 另一個夏天又要來了
又一個沒有妳的夏天
 一個不同的夏天
 一個完全不同的夏天

新的夏天就要來了
我也將與新的未知相遇
美好的 醜陋的
那些賜予我力量的
或令我悲傷的
究竟是什麼?
究竟該如何是好?

盛夏的日子妳已獨自遠去
妳的輕音
妳的面容
甚至妳的心情
依舊在妳送我的相簿裡

但是
很快的 另一個夏天又要來了
我想 我還是得繼續走下去的
去迎接嶄新的夏天
秋天、冬天、新的春天
並期待著下一個新的夏天
                    04.24.'09 於 文化大學
--------------------
Back Ground Music : Eternity - Memories of Light and Waves
Album : Final Fantasy X-2 Oringinal SoundTrack
Composer : 植松伸夫 Nobuo Uemats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