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30, 2010

於是 夜又深了
沒有月光星光
沒有街燈
沒有晚安

沒有"我"
既使如此妳仍熟睡
只要沒有"我"的就是好夢

  你開始思考
  你何時變得這麼懦弱
  這麼憤世嫉俗
  你自私
  什麼時候開始的?
  日子盲目的從窗外走過
  你叛離自己的哲學
  你感覺不到眼前所謂的微小的美好
你 自欺
  你的心靈依靠著虛假的信念
(縱使世界看你仍是光鮮亮麗)
  你的靈魂倚賴著不存在的情人
  而現實每天洗刷你的意志
你自欺你自欺你自欺你自欺
  你困在無人的山丘上
  駝背的影子在黑暗中掙扎
  沒有誰真正死去 而眼神卻充滿腥血

日竟燭藍夜已沉
美的路徑愈來愈窄
絕望又不相信絕望
貪婪的守財奴
守著自己的幻象
而路愈來愈窄
縱使雙子星座的光試圖替我照亮
而大門深鎖 叩門者早已怯懦
(妳遠去的日子我試著讓自己活下去)
(妳偶然回首)
(妳卻憎恨我卑微的改變)
(妳不願我離去)
(也不要我留下)

  窄門?
  縱使在這裡向兩頭分歧了
  你只能默默前進
  你的靈魂在曾熟悉的地方遊走
  在那些妳早已不去的地方
  最終錯的還是你
  你的天真
你 的自欺
  以及你相信永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